凌风

第22章 翎羽鸾凤(同人22)

  青鸾愣住了,他没有想到光翎会这么想自己,他压下心头的苦涩,“乖,你不脏”光翎抬头迷茫的看着青鸾,“我…真的不脏吗”青鸾没有说话,抱起来光翎就往浴室走,光翎坐在浴盆中,小心翼翼的问青鸾,“你真的很恨我吗?”青鸾不想承认自己喜欢上了光翎,但他不得不承认,他没有那么恨了,青鸾没有回答他这个问题,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:“明天我还是要出去的,你在这好好喝药,别作贱自己的身体,仇我还没有报呢”光翎听到药,条件反射的抖了抖,青鸾察觉到她的异常,“怎么了?”光翎咬着嘴唇,摇了摇头,“没有”洗完澡后已经是半个小时后了,青鸾把光翎抱到床上,帮他盖好被子,“我先走了,你好好养身体,不要再剧烈运动了”光翎想要挽留他,但是想了想还是没有开口。青鸾又去了星斗大森林,但这次回来,并没有想象中的欢喜和雀跃,原来青鸾受伤了,他被一只20万年魂兽攻击了,九死一生,几人将青鸾放在床上,焦急的去寻找医师,光翎站在窗户前,看着一盆一盆的血水端了出来,她的心忍不住绞痛,她不顾一切的跑下楼,她想进去,可守卫拦着她,她在门外心急如焚。不一会儿,傅苒急急忙忙的赶来,看也不看光翎一眼,直接推门而进,守卫也并没有拦着她。医师出来了,光翎拉着他询问,医师摇了摇头,“他伤的太重,并且碰到了头,他会忘记这几个月的事情,你做好准备,他已经醒了,你可以去看看。”推开门,光翎就看见青鸾靠在那里,傅苒坐在他的床边,喂他吃着葡萄,青鸾看见他冷冷的扫过来一眼,“你不在那呆着来这里干嘛?怎么还嫌你伤人伤的不够?来看看我有没有死是吗?守卫把她给拖出去”傅苒在一旁煽风点火,“哥哥,她怎么能这个样子呢?她做的好过分呢”听到这里,青鸾也抑制不住怒火,“把她拖到地牢,刑法怎么严怎么来”傅苒得逞一笑,光翎听到他的话如坠冰窟,“原来……你真的失忆了”地牢内,地上流淌着鲜血,架子上的人早已昏迷不醒,傅苒和青鸾来到地牢,一盆冷水泼醒了光翎,她,抬起头,看向了两人,还没等青鸾说出来话,他就吐出了一口血,光翎比谁都焦急,可她根本下不来,青鸾虚弱的对守卫说了一句话,“把她先放了”说完就不省人事的晕了过去。当光翎被放下来时,她站都站不住,身上的新伤加旧伤让她的身体早已破败不堪。她忍着虚弱,一瘸一拐的走出了地牢。她在房间休息了两天,这两天内,她已经做好了打算,她要去极寒之地摘取墨冰之花,这种花的功效极其厉害,只要吃下去,伤势就可以减缓,甚至消失。这天夜里,趁着大家都熟睡,光翎跳下窗,虽然是2楼但对她来讲也十分的高,跳下去的时候,她腿上的伤口撕裂,鲜血直流,她毫不在意的继续向前走,她趁着守卫熟睡,悄悄的翻墙溜了出去。要知道,她是魂斗罗时都不敢前往极寒之地,她现在却为了青鸾舍身前去。她拖着身体在极寒之地穿梭,一路上并没有遇见什么魂兽,就在她要接近中心圈时,一头20年的魂兽跳了出来,她仅仅是个普通人,根本招架不住它的攻击,坚持不到两分钟便晕了过去,再醒来时已是早晨,她惊喜的发现自己没有死掉,她望向了天空,他知道是史莱克七怪帮助了她。她做了短暂的休息后继续前往,却没有发现她身上的鲜血引来大大小小无数的魂兽,而她最后一点的神识也在慢慢消磨掉。小舞看着眼前愈发模糊的画面,心急如焚,“哥,怎么办?”“只能看她自己了,我们只能暂时驱赶一部分”光翎看着眼前的魂兽,没有一丝惧怕,她靠自己手中的刀拼出了一条血路,终于赶到了极寒之地的中心圈,一进到中心圈,大大小小的魂兽都不敢接近她了。她一拐一瘸的走向了墨冰之花,轻轻的摘了下来,有寒冰之花在手,没有魂兽敢接近她,她也顺利的回到了青鸾殿。佣人们见到她一身伤痕,满身血污的走来,没有丝毫的担心,反而肆意嘲讽,“呵,逃走了发现自己没有能力,又回来了吧”“你看你看我就说吧”光翎自卑又敏感,听到这话她的脚步不由自主的快了起来,赶到了青鸾所居住的房屋前,她没有丝毫的迟疑,立刻推门而入,却不见青鸾,只见傅苒,傅苒看着她手中的花,想要抢过来,由于她没有对光翎带一点防备,便被推倒了,但她看到光翎身后的人时,立刻收起了她的表情,“你为什么要推我啊,你不仅抢了我好不容易摘回来的寒冰之花,你还要杀了我”光翎还没有反应过来,便被狠狠地推倒在地,一不小心牵扯到她身上的伤口,她即使再疼,也不敢表现出来,“这是我摘回来的,是她要抢”青鸾并不相信,“你既然这么想抢东西,那我就满足你,来人把她抬到后山”后山是什么地方?那里尸横遍野,白骨阴森,还有几只青鸾养的藏獒。“我求求你,我不想去可以吗?我求你了”光翎也顾不得伤口,“怎么你不是很有骨气吗?”在看到光翎被抬走的那一刻,他的心仿佛被什么抓住了一样,密密麻麻的刺痛感,使他痛苦的蜷下了身子。他的脑子里仿佛闪过了什么片段。傅苒见状,立刻喊了医师过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