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风

第24章 翎羽鸾凤(同人24)

  当青鸾顺着气息找到光翎的时候,光翎站在那一动不动,看见了他也没有惊慌,青鸾慌了,他从来都没有那么慌过,“你下来好不好?我已经把傅苒丢进地牢了,我已经不恨你了,你下来好不好?”光翎不肯,“我都已经相信过你一次了,可你呢?”“你下来好不好,我说的是真的,我不会再伤害你了”光翎看着他认真又焦急的神色,眼神中透露出迷茫,“我…我真的可以相信你吗?”“真的,你下来好不好?”光翎轻轻的摇了摇头,“算了吧,我这种人不配活在世界上,活在世界上也是祸害人”青鸾无可奈何,“你到底能不能下来,你要是不下来,沈辞安就绝对会死,你不想着自己,你还要为他着想吧”“沈…辞安”光翎的神色变得慌张起来,“你把他怎么了?他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”“你给我下来,你要是不下来,我绝对会让他死”“好,我下来”将死之人,还要考虑别人的安危,自己真的太……青鸾上前一把抱住光翎,她身上的鲜血染红了青鸾的衣衫,青鸾也丝毫不在乎,一把抱起光翎就往回走。处理完了伤口,光翎就缩在墙角,双眼无神的盯着地面,她不肯让青鸾过去,突然,她吐出了一口血,青鸾立刻上去抱着她,对门外喊,“快去,去请医师”“唉”医师摇了摇头,“你应该没有好好喝药吧,你要是喝药,可以撑过两年,但你现在这个身体…还有你血液中的毒更严重了,但这种毒,整个大陆上基本都没有了,所以我建议你们调查一下,好好喝药的话,最多一年半,你们珍惜吧”大门关上,只留下两人,“我们去游历大陆吧”青鸾开口,“不用了,你和傅苒去吧”“她已经被我送进了地牢”“你让人把她放出来吧”“…好”“走吧”光翎抬头望着他,“我还可以相信你吗?”“可以”于是两人开始了游历大陆。“青鸾青鸾,你看那个,好好看哎”“好好好,我给你买”光翎跑过去抱了青鸾一下,“你真是太好了!”说完又蹦蹦跳跳的去了别处,青鸾在后面宠溺的笑了笑,拎着购物袋跟在她的身后。经过这几个月的相处,光翎重新原谅了青鸾,她的性格也慢慢的被养了回来,伤也渐渐的好了,只是,她的武魂没有办法恢复了。 “大青鸟!快过来我要这个!”“来了来了”回到房间,光翎瘫坐在沙发上,“我好累啊!”青鸾揉了揉她的头,“知道累了吧,快去歇一歇,我去给你放水洗澡。”“嗯嗯”光翎跳下沙发,左看看,右看看,突然发现了笛子,她凑过去想要吹奏,这时浴室的门开了,听到声响,光翎下意识的收回了手,蹲在地上,看到这一幕,青鸾的心被狠狠刺痛,他带来的伤害,已经刻在骨子里了。“咚咚咚”门被敲响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