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风

第18章 翎羽鸾凤(同人18)

  光翎不动声色的打量周围,不出她所料,她看到的都是表面,她的房间下有重兵把守,可她的注意力根本不在那,而是在腿上,她的腿很疼,但她还是被拖着走向了地牢。“把她关好,记得特殊照顾”傅苒叮嘱守卫,鞭子一下一下的抽到光翎的身上,光翎虽然疼,但她就是不肯求饶,她的嘴唇被咬烂了,连一点声音都没有。五分钟后,一道身影出现,是青鸾,他的一身黑袍还未换下,显得他高大又英俊,青鸾慢慢的走了过来,黑暗的环境中,光翎那双眼睛被衬托的更加明亮。她一动铁链就叮叮当当的响个不停。青鸾轻笑:“这样子可真狼狈。”青鸾刚想要上前,一个士兵就慌张的跑来禀报,“青鸾斗罗,外面有一个神秘人,弟子们都拦不住,他已经砸了我们的宫殿了,看起来实力高强”“实力高强?呵,我倒要看看是什么人?”青鸾大步流星的走了出去。就在一瞬间,外面的守卫都倒下了,小舞闪现在光翎面前,她看着光翎满身伤痕,不由得十分心疼,但她没有多问,迅速带走了光翎。另一边,青鸾和唐三打的正欢,唐三接收到了小舞的信息,速战速决的解决了这边的战斗,快速离开了青鸾殿。“不好了,光翎斗罗跑了”青鸾这才反应过来,“找,找不到你们就别回来了!!”光翎已经和沈辞安汇合了,两人住进了早就准备好的房子里,房子和光翎的气息被瀚海乾坤罩隐藏了,任谁都找不到。就这样,日子过了三年,光翎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她的腿已经被治好了,她又变回了那个清冷高傲的光翎。而青鸾疯了一样寻找光翎,他知道了平安符的事,却找不到光翎。这天,沈辞安感染了风寒,可家里却没有药,她打算冒险出去。就在她离开瀚海乾坤罩的一瞬间,她,被带走了,这一走,就是一年。谁都找不到她。“青鸾斗罗,我们……我们”“有什么事快说”青鸾冷冷的说,“我们找到了光翎斗罗”青鸾的笔啪嗒一声掉了,眼中满是不可置信,“你说…什么”“光翎斗罗找到了,在星斗大森林”青鸾迫不及待的赶了过去。阳光撒在少女的身上,安静又恬静,她靠着树,周围的土地被她的鲜血染红了,可她的脸上却毫无表情,光翎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,刚站稳,青鸾飞奔过来抱住了她,无意中扯到了光翎的衣袖,只见一道红光闪过,他扯开她的衣袖,手臂上的新伤旧伤掺杂,鞭伤,烫伤已经是普遍的,还有血水不断涌出,青鸾松开光翎,认真的打量着她,素白的衣衫上血迹斑斑,指尖不断滴下血水,脸色苍白,姣好面容上没有任何表情,仿佛是一个机器人,青鸾抬手想要抚摸上光翎的脸,光翎下意识的躲了一下,“光翎,你和我说,你这几年到底去哪了?你到底经历了什么?”光翎静静地看着他,还是像个机器人,“你说话啊?怎么不说话?”青鸾勃然大怒,“你别在这给我装,你以为你给我求个平安符我就喜欢你了?别痴心妄想了,你不配”说完,抬脚便要离开,可身后的声响让他停下了脚步,他扭头,看见光翎摔倒在地,完美的脸上终于出现了一丝慌乱,她极力的想要遮掩什么,青鸾察觉到了什么,颤抖的想要掀开光翎衣衫的下摆,可光翎死死的拽住衣服,满脸泪痕,“我求你了,求求你,不要掀开,我求你,求求你了”青鸾不顾一切的掀开了,光翎的左腿断了,原本白皙的皮肤上布满伤疤,甚至少了几块肉,傅苒都忍不住扭头,光翎慌乱的拉下衣服,青鸾还沉浸在震惊中,光翎熟练的拿出一根鞭子,“对不起,你打我吧”到底经历了什么?才能让一身傲骨的光翎折下腰,变得如此卑微。青鸾把光翎抱起来,走回了青鸾殿。光翎的伤渐渐的好了,性格也渐渐恢复了,但她下意识的习惯还是改不掉,她还是整日整日的一言不发,青鸾忍不了了,“你装给谁看啊?人都被你害死了你在这装什么清高?”光翎愣了,“嗯,对啊,人都是我害死的,我还污蔑了傅苒,你把我送进地牢吧,我罪有应得”说完,光翎一拐一瘸的走向了地牢,青鸾注视着她的背影,直到消失在他的眼前。他才追了上去,一把将光翎抱了回来。“你有病是不是,怎么,想死?”光翎感觉自己病了,可她不敢说,她怕自己爱的人骂自己娇气,装清高。“不说话是吧,行,我走”青鸾愤怒的摔上了门,房间内,传来了瓷器碎裂的声音,以及浓浓的血腥味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