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风

第19章 翎羽鸾凤(同人19)

  破旧的大门被毫不怜惜的猛的推开,此刻的青鸾急的如同一个孩子般,直冲床榻,当看到榻上那仿佛冰雕玉琢般闭着眼眸的人时,他心颤了颤,轻柔的将人抱起拥人入怀的那刻,他感受到了她的心跳,这才慢慢放了心,“光翎,你以后不要吓我了好不好?”光翎两眼愣愣的盯着窗户,笑了笑,“青鸾,你说,人是不是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啊?”青鸾猛的握住光翎的肩膀,“你不要想着自尽,你的命是我的,我还没有报复完你,你怎么能死?”光翎抬手轻抚上青鸾的脸,“你不是讨厌我吗?为什么不让我死?所以,你到底喜欢我吗?你能不能不要总在我要放弃的时候给我一丝丝光明?让我彻底离不开你是吗?”青鸾听到这话,原本焦急慌张的脸瞬间冷了下来,“你别自作多情了,我慌张,只不过是因为我的仇还没有报完。你就是一个自作多情,冷血的人。这么多次你还不会学乖吗?我警告你,沈辞安现在在地牢里,你要是不服从他就得死。”光翎抬眸,迷茫划过,她的脑袋昏昏沉沉,竟然没有分辨出这是假话,傻傻的相信了,“好,我听你的,希望你不要伤害他。”“你对他真是情深意重啊”青鸾说完摔门离开,只留下光翎一个人愣愣的坐在床上,她的心中划过无数的迷茫和愁怅,她不想活下去了,她想不出活下去的理由。她觉得她存在的意义就是被人折辱的,“也是,就像傅苒说的,我真的挺贱的,干了这么多坏事还没有死。”光翎撑着床,忍痛站了起来。一拐一瘸的走向了窗户。她想跳下去一死了之,可她没有这个勇气,她也不敢,她害怕因为自己一个人而迁怒了无数无辜的人。可笑吗?一个人将死时还想着其他的人。光翎还是跳了下去,“对不起,我真的很想解脱。”她的睫毛上挂着晶莹的泪珠,嘴里喃喃自语。“不好了,青鸾斗罗……光翎斗罗她……她自杀了。”青鸾拍案而起,怒气显而易见,“又自杀了!”当青鸾风风火火的赶到房间时,光翎已经被抢救了回来,此时的她眼中早已没了之前璀璨的星辰,取而代之的是黯淡无光的眼眸。青鸾大发慈悲的没有出言讽刺光翎,可光翎在看到他时就急忙忍痛起身,开口说话,“我……我……不是故意的,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,你能不能不要迁怒于他们啊?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。”青鸾并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让她躺下,帮她掖好了被子。“你先休息,这件事以后再谈。”光翎突然就笑了笑,“你有爱过我吗?哪怕一点点,你能不能跟我说实话?”“有过,我们初次相见的时候”又是一阵无言。“我问你最后一个问题,我到底怎么了?”“……”光翎突然哭了,哭的默默无声。“我知道我得了什么病,我在古书上见过,治不好的对吧?其实你对我好,就是因为你怕我死了,你没有人复仇。”“你既然不说话,那我就当你默认了吧,其实一开始我是想和你解释的,解释那些你认为我做过的错事,可现在还是算了吧,并没有这个必要。你有什么想问的吗?你问吧,我回答你。”青鸾压下心中的酸涩,问出了他想了很久的问题,“你还爱我吗?”是的,你没有听错,青鸾问的不是任何其他的问题,而是你爱我吗?“爱呀,当然爱,这么久的感情,怎么可能放得下呢?”“你先休息吧,晚上我再来。”风敲打着破碎的玻璃,床上的人瑟瑟发抖,陷入了梦魇,“不不要,你不要过来,我求你了,不要不要!”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