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风

第21章 翎羽鸾凤(同人21)

  青鸾去猎杀魂兽了,她也清闲。她的身体倒是越差,她觉得是自己的原因,没有怀疑过那碗药。“这个身体,唉”,这天她喝完了药,“哇”的一声吐出了一口黑血,点点的血映衬加白床单上,宛如一朵朵绽放的梅花,她抬手擦了擦嘴角,扭头看向那碗药,就在她发愣的时候,傅苒走了进来,“姐姐,你怎么了呀?你可不能死掉呀,哎,哥哥再讨厌你,也不能给你喝毒吧。”“青……鸾吗?”原来你真是恨透了我,真的不愿意让我活在这个世上。“我的东西你都得到了,你也如愿以偿,把我折磨的不成人样”“可我想要的不止这些”说完傅苒就像一只高傲的孔雀一样,离开了这个破败的屋子,光翎盯着那碗药,无奈的笑了笑。之后的每一天她都会偷偷的倒掉。这一天,青鸾回来了,为了庆祝他99级,他们开了一个庆功宴。殿内,歌舞声绵而不绝,弟子们醉生梦死,夜夜笙歌,而青鸾则侧躺在椅子上,似笑非笑的搂着傅苒看着这一切,整个大殿内充斥着奢靡骄奢放逸的滋味,无一不宣扬着这里的欢乐。“哥哥,尝尝这个葡萄吧。”青鸾张嘴含下那颗葡萄。这里奢华无比,灯红酒绿,与旁边的房子形成鲜明的对比。光翎趴在窗户上,看着眼前的一幕幕,“金童玉女,真的很般配。”她从窗户上下来,抱着膝,静静的盯着地面,她经常一坐一个晚上,眼下的黑眼圈已经遮不住了。突然,门被一脚踹开了,淡淡的酒气涌了进来,她慌张的扭头看去,却眼前一黑,差点摔倒在地,青鸾伸出手,掐住光翎,恶狠狠的说:“你怎么还不去死?你的父母和你一样都很贱,害死了别人,还害死了我父母。你们怎么就那么冷血无情呢?你三番五次去挑衅别人,你也就是活该。”光翎拼命的挣扎,拼命的向后退,但后面是墙,退无可退,光翎脸色苍白的透明,原本一双明亮的眸子此时有些涣散,更多的是不知所云的惊惧,唇被她咬得发白,但还是换不回青鸾的一丝怜悯,他暴力的撕开她的衣衫,把她压在身下。“不要!不行不行!我求你,你放开我。”“你不就是个妓女?还不允许上”光翎听到这话,好像想起来了什么,更加猛烈的挣扎起来。“啪”的一声,光翎的脸颊泛红,身上的伤口也因为剧烈的挣扎而裂开,身上的衣衫早已被染红了,这更激发起了青鸾的兽欲,他撕开光翎的衣服,她很瘦很瘦,身上没有多少的肉,有的只是条条伤疤,以及一身的鲜血,青鸾突然就觉得很心酸,他印象中的光翎不是这样的,但心酸来的快去的也快,他不顾光翎的哭喊,霸王强上弓。阳光洒在青鸾的脸上,他揉着头坐了起来,被酒精侵蚀的大脑慢慢的缓了过来,一夜的记忆涌上大脑,他清楚的记得自己做过了什么蠢事。他动了动右手,黏腻湿润的触感传来,他猛的转头看去,光翎没有睡床上,她闭着眼睛静静的缩在墙角边,她身上仅仅只有一破布,她的手紧紧的抓着,旁边散落着撕裂的布条,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无一不宣泄着他昨日的疯狂。她的身上不仅仅有鲜血,还有浑浊的液体,早已凝固,她的脸色接近透明,身体轻轻的颤抖着,在梦境中她也没有安全感,也不踏实。青鸾颤抖着伸出手,想要触碰她,可他却不知道可以从哪里下手。就在他纠结的时候,光翎闭的双眼缓缓的睁开。光翎看见他下意识的想要躲起来。可她已经在墙角了,她惊恐的眼神望着青鸾,不断的喃喃自语道“求求你了。放过我好不好,我……我就是妓女,你说的对”青鸾放轻声音,安慰她,“我不碰你了,你让我帮你洗洗,好吗?”“不要,我很脏,我会弄脏你们的水的。”青鸾的心脏像是被什么抓住了一样,痛楚一阵接着一阵,他把光翎抱在怀中,光翎猛烈的挣扎,声音中染上哭腔。“你不要抱我,我真的很脏,我没有钱赔给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)